sy.

=阿银||后花园→users/8584612(pixiv)

I have trust in you.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也是我想说的话。


这张图是在对抗赛中期构思的,结果拖一拖msi都打完了(……)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产粮要及时,过期了味道就不对了()

想来其实也只有半个月,半个月里大伙经历了大起大落(。)不过这才是比赛该有的样子,春季赛过得像梦一样,没有什么实感。

…对抗赛中看到他们的采访的时候,我真的很感动。感觉全世界都已经对lmh失望了、想要放弃了,但是lms没有。不管他是发生了什么产生那样的状态起伏,最困难的时间他们是一起度过的。当然选手不可能跟粉丝一样一输就炸,队友也不可能是说换就换的,但是能看到他们互相扶持的样子,我已经很开心。

对观众来说,每次大赛只有一个冠军会被记住;但是对选手来说,所有的经历都是他们的人生,都是弥足珍贵的回忆。这趟旅程能让他们留下些什么,不虚此行,就足够了。

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接下来又是新的旅程。孩子们夏季赛加油↖(^ω^)↗!

评论(7)

热度(1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